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心系学子暖人心
    2022-11-02 10:17 作者: 编辑:赵红梅    (点击: )

    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从9月29日晚21时起,吕梁市离石区静默管理,全校封控。为第一时间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困难,建立起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自10月1日起,思政系主任翟翠玲、党总支副书记李鸿凯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慰问我系在校学生。

    此次走访期间,系领导与各年级学生深入交流,每到一间宿舍,都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叮嘱同学们要特别注意搞好宿舍卫生,保持经常通风,做好防护,加强体育锻炼,认真做好线上学习,确保学习有成效。嘱咐同学们有任何困难要与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反映,思政系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通过本次走访,不仅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在校园封控期间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焦虑情绪,更拉近了系领导与学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心怀感恩,遵守规定,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会化作乘风破浪、勇毅前行的动力和能量,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思政部(系)组织学习《高校...
    下一条:吕梁学院思政部(系)教师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