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系)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08 16:54 作者: 编辑:szb    (点击: )

    3月7日下午,思政部(系)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赵东旭主持会议并做了领学交流。

    赵东旭在领学中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提出一批战略性、创造性、引领性改革举措。全会为落实深化机构改革指明了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推动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领导在机构设置上更加科学、在职能配置上更加优化、在体制机制上更加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要丰富载体、创新手段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要坚定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做到“三个更好统筹”,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赵东旭说,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2023年部系重点工作目标,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求深化,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二是结合部系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做到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实效。三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生动局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完成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真正推动部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思政部(系)举办吕梁学院第...
    下一条:思政部(系)党总支所属党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