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系)党总支所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3 17:26 作者: 编辑:刘洁瑛    (点击: )

    为庆祝第95个建军节,8月1日上午,吕梁学院思政部(系)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赴吕梁市革命教育基地——吕梁山革命博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馆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岁月峥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参加“红缨在手缚苍龙——西北竣工革命文物展”开展仪式。

    吕梁山革命博物馆,坐落于吕梁市离石区原北武当文武学校内,展馆面积670平方米,内设5个展厅,共有3000余件从新石器时代到近代的兵器藏品。山西吕梁山革命博物馆生动展示了吕梁在抗战时期的重要战略地位、遭受的侵略灾难、吕梁军民的抗战故事和涌现出的民族英雄!

    进入博物馆后,同志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馆藏的珍贵史料、文物、雕塑等,亲身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吕梁儿女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坚决反抗侵略,争取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人民幸福的顽强毅力和精神,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鞭策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参观,思政系党员同志们看到的是作品,领略到的是历史,感受到的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新时期革命精神,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中去,为祖国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思政部(系)党总支专题学习...
    下一条:思政部(系)党总支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