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系教师张小梅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论坛
    2023-09-25 17:54 作者: 编辑:赵东旭    (点击: )

    第十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论坛暨第十三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青年论坛于2023年9月22日至2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我系教师张小梅副教授提交的论文《区域文化资源整合下的红色旅游与乡村振兴路径研究》入选本次论坛,被特邀参加本次论坛。

    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200多名学者参加了论坛。在开幕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教授和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蒋永穆致辞。

    张小梅副教授在小组讨论会上进行了发言,她指出乡村振兴不仅仅是一个经济问题,更是涉及到文化、社会、生态等多个领域的协同发展。乡村振兴是一项综合性的工程,需要政府、学界、企业和农民等各方的共同参与和努力。

    上一条:思政部(系)举办吕梁学院马...
    下一条:我系教师党亚峰博士应邀参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