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思政系组织学工队伍走访学生公寓
    2023-03-11 08:56 作者: 编辑:szx    (点击: )

    3月10日下午,思政系党总支书记赵东旭、副书记李鸿凯和辅导员、班主任等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解学生情况。

    在文韬苑学生宿舍,了解毕业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毕业论文进展和求职应聘情况,了解发热学生情况,强调锻炼身体,注意作息,更好地预防甲流。在文华苑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卫生和安全情况,真实记录了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对学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在文达苑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实习动态,询问学生宿舍调整后的困难与诉求。

    在走访过程中,开展了现场办公与研讨。针对学生公寓存在的问题,大家发表了建议和意见。系党总支书记赵东旭强调,要常态化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畅通意见反馈渠道,积极回应学生诉求,提供有效的指导与帮助;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公寓文明创建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创建党员示范宿舍和红旗宿舍,深入推进公寓文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教室、走向操场,促使学生忙起来、学起来、动起来。

    上一条:吕梁学院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
    下一条:思政部(系)举办吕梁学院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