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一行深入思政系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19 10:27 作者: 编辑:赵红梅    (点击: )

    2022年10月18日下午17:00,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雒志江,监察处副处长段金狮陪同下深入思政系调研指导工作。思政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上,思政系主任翟翠玲从思政部(系)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雪航书记充分肯定了思政系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在学生思想引领方面工作扎实到位,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共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学校“151”发展战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每一位教职工的贡献。三要发挥好于成龙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的作用,注重前期研究成果的积累和转化,争取更多优秀成果产出。



    上一条:吕梁学院思政部(系)教师参...
    下一条:八月龙城 共襄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