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思政部(系)分工会举行“运动一分钟,健康一辈子”教工文体活动
    2021-11-18 09:39 作者: 编辑:szb    (点击: )

    2021年11月16日下午,思政系分工会在二区五楼举行“运动一分钟,健康一辈子”教职工文体活动。本次活动设有跳棋、象棋、跳绳和踢毽子比赛项目,我系教职工50人积极参与,年轻教师青春朝气、英姿飒爽;中老年教师不甘示弱、沉稳矫健。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健康、欢乐、幸福地气氛。

                                                                         马踏车,焦灼中

                                                                          跳绳轻如燕飞

    本次活动领导认真组织、精心策划,裁判员坚守岗位,做到了公平、公正,参赛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强化了“健康体育、快乐工作”的理念,体现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沟通了感情,活跃了气氛,真正展现了思政人的风采,让大家能够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上一条:乔瑞金教授在吕梁学院马克思...
    下一条:研路花开 温暖相伴——思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