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12-23 18:39 作者: 编辑:思政系    (点击: )

    12月22日,吕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董贺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董贺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稳准狠的执行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提升学生参与学校治理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珍惜手中的权利,广泛听取青年学生的诉求、意愿,履行好代表义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吕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吕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章程》等。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吕梁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若芯作了发言,她指出马院学子要胸怀梦想,争做有志新青年;勤学苦练,争做有能新青年;勇于担当,争做有为新青年。学生会要激发组织活力,加强协调合作,更好地发挥服务同学的职责,为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大会在合唱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考风考纪...
    下一条:思想政治教育2301班、2302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