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思政系举办考研鼓劲和考风考纪大会
    2023-12-05 16:17 作者: 编辑:赵东旭    (点击: )

    为了激励和动员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思政大四学子们增强备考信心,我系于12月4日晚在1C-202教室举办了考研鼓劲和考风考纪大会。思政部(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鸿凯、2020级班主任王俊萍老师以及2020级全部学生参加了大会。

    思想政治教育2001班李雅杰同学分享了复习备考的过程与体会,祝福大家坚持攻克困难,保持身心健康,怀着平常心迈向考场。

    李鸿凯作激励讲话。他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在赶考路上要咬牙坚持,即使伴有荆棘,也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要运用适当的减压方式,保持良好的心态。不仅需要在备考路上坚持,还要在考场上坚持自信。此外,李鸿凯老师对考试相关事项进行了提醒,强调同学们要抱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考研,一定要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他用“星光不负赶路人”祝愿2024届考研学子们都能够梦想开花,一战成硕。

    活动现场,李鸿凯代表思政系给学生赠送了考研文具与手绘海报,寄托着全系上下对学生美好的期望、暖心的嘱托、真挚的祝愿,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

    此次大会是一次心灵的引领和鼓舞,营造了我系浓厚的考研氛围,增强了我系2024届考研学子的信心,帮助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明师德...
    下一条:思政系开展“以科技为基,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