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系党总支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3-04-17 15:47 作者: 编辑:szx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思政系党总支于2023年4月14日晚在2A-504举行2023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思政系党总支书记赵东旭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李小旭主持。

    赵东旭指出,所有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大学生思想素质的需要。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鼓励参训学员要在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要认真、完整完成培训,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原理、方法指导实践,最终达到学以致用,锤炼能力本领,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建设区域知名、全省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旭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的安排,包括培训内容、具体要求和考核。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李小旭供稿)

    上一条:思政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5...
    下一条:思政部(系)举办吕梁学院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