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讲座
    2024-03-21 20:47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为更好地帮助2024届毕业生掌握研究生考试复试技巧,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21日下午15:00在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讲座。讲座邀请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赵跃先教授担任辅导嘉宾,2024届研究生考试达线学生参加。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鸿凯主持。

    赵跃先教授针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复试情况进行了详细辅导。他从三个方面着重进行了讲解:一是要保持积极的、良好的心态,心态是进入复试的良好前提,坚持结果导向,在面对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以平和的心态解决;二是面对复试,要积极充分准备复试,努力提高成绩,有策略进行专业课、英语复习,回答问题把握好细节;三是要安排好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备战复试。

    辅导讲座后,赵跃先老师与同学们就考研复试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辅导讲座进一步帮助学生理清思路,明确复试的方向和重点,增强复试信心,提高复试通过率。我院将继续以学生需求为本,推进各项辅导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基于OBE...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