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4-03-04 21:07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为扎实做好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明确教育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提高学生的教学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3月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c-101教室召开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2021级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翟翠玲作了实习动员讲话。她指出,教育实习是教师教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师范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关键环节。她要求学生珍惜实习机会,摆正心态,尽快适应实习单位的教学环境,同时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通过教育实习,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思想政治教育2101班学习委员卫晓晓作了表态发言。

    赵东旭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真去实习,实习求真;二是主动学习,从小做起;三是注意安全,维护形象。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积累工作经验,为就业打基础、做准备。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有助于学生充分了解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做好充分的实习准备,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康小兵供稿)

    上一条:学雷锋,见行动: 高校社区共...
    下一条:高校社区齐携手,共创理论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