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思政系召开202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3-03-01 15:39 作者: 编辑:赵东旭    (点击: )

    2月28日上午9点,我系在教学楼1-C102召开202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参与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赵东旭老师、系主任翟翠玲老师、副主任康小兵老师、14名校内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20级全体实习生。动员大会由康小兵老师主持。

    系主任翟翠玲老师进行实习动员讲话,希望实习生能够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教育实习机会的宝贵,在实习中能够得到充分锻炼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并要求各指导老师对实习全过程进行认真指导。康小兵老师对实习做了具体的安排,对学生实习时间、课堂教学实习、教案编写等实习环节做了要求。2004班王婷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坚持为人师表,以实际行动做好教育实习工作,不负学校和家长的期待,努力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系党总支书记赵东旭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教育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培养了教育教学能力,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提供借鉴和帮助,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强调了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树立实习是起跑线也是分界线,形象是生命线的理念,展现吕梁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实习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践行良好师德师风,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力争在实习中实现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思政系联合西属巴街道恒大社...
    下一条:凝心聚力促提升,真抓实干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