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24-01-03 09:38 作者: 编辑:思政系    (点击: )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将近,为了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考试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2日上午在1C-102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旭、院长翟翠玲以及22、23级班主任出席了会议,22级和23级全体学生参加。

    翟翠玲院长强调考风考纪是我们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一环,大家必须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诚信考试。

    分团委书记董贺结合学生手册对考试违纪与作弊的处分和后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刘宇浩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表态发言,他倡议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以诚信的态度面对每一场考试。

    赵东旭强调,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不仅是期末考试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期诚信教育的收官之战,诚信考试既是对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学生自信与诚信品质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弘扬求是学风,给自己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是我院推动考试管理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提升考试质量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落实学校教学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此次大会让我院学子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的危害性,有利于同学们科学备考,诚信考试,为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高校社区齐携手,共创理论宣...
    下一条:思想政治教育2301班、2302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