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负韶华逐梦行,凝心聚力行致远”考研冲刺鼓励专题讲座
    2023-12-19 09:01 作者: 编辑:思政系    (点击: )

    为给即将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加油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18日晚举办了“不负韶华追梦行,凝心聚力行致远”考研冲刺鼓励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李鸿凯主持,我院优秀毕业生、复旦大学博士后刘拥锋进行了分享。

    刘拥锋从技术篇、经验篇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分享了备考策略和心态调整。他告诉考研的同学们在考前要提前做好安排,不要有压力,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去应对考试,不要被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打倒,而是要正视这些困难,要学会调节。

    此次讲座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帮助学生备战研究生考试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优秀校友传经送宝,希望全体考研学子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最优的状态迎接考试。预祝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全体考研学子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明师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