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系)举办吕梁学院第五期红色讲堂
    2023-09-29 10:52 作者: 编辑:赵东旭    (点击: )

    在第十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吕梁精神和传承晋绥文化,9月26日下午,吕梁学院第五期红色讲堂特邀晋绥民兵特等英雄段兴玉儿子段永强、晋绥地雷大王李有年儿媳薛秀英、山西无产阶级革命运动的先驱张叔平堂孙张义明、革命烈士刘胡兰侄子刘军祥作专题报告,思政部(系)党总支书记赵东旭主持讲座,思政部(系)全体教师,全校各专业学生8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红色讲堂。

    思政系武滢琦、刘宇浩同学朗诵诗歌《一本书,一座山》。

    四位英烈家属真情讲述了革命烈士的英雄故事,分享了革命烈士的牺牲斗争精神,礼赞了革命前辈的崇高品格,对青年学子寄予了殷切希望。

    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全系师生们在追忆血与火的革命岁月中缅怀革命烈士,弘扬吕梁精神,将青春熔铸于祖国的现代化事业之中,绽放出最绚丽的青春光彩。

    已是首条
    下一条:思政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