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9:11 作者: 编辑:刘洁瑛    (点击: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上午,思政部(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思政部(系)退休教师党员田宝记以一名退休老党员的身份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其丰富多彩的工作学习经历,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思政部(系)广大党员,受到了良好的效果。

    田宝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入党那一刻起,就坚定了为党奋斗终生的信念,几十年从没有过丝毫的犹豫、退缩、彷徨;他回顾了自己30多年的不同岗位的工作、学习经历,并展望了退休后的生活,言语朴实和情感真切,他谈了几点工作感悟,一要做一个正直无私的人,要一以贯之以坚持,并体现在工作学习生活全过程和各方面中;二要做一个孝顺的人,坚持百善孝为先,;三要立德立行,要注意口德,做好人际关系的相处与协调;四要坚持思、学、做、悟的有机统一。

    大家表示,聆听了田老师的讲述,深受感动,表示要向田老师学习,学习他的对党忠诚、正直无私、博学多才、坚韧不拔的品质和精神,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思政课教师,讲好思政课,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思政部(系)党总支专题学习...
    下一条:思政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思政部(系)